close


 


 


 


To 3.12~很多事都是你不知道的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久違了!~數年不見,如今見照片如見人。突然心中湧起一股哀傷,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!有一種想忘都忘不了感覺,每到這個時後,都會容易喚起記憶。


 


心中有很多的感覺,總覺得自己什麼可以調適,不論是哀傷或難過。我可以把自己藏起來,那是源自我的內心不想面對任何人。這有很多原因,但這很多都是你不知道的事,這就是我!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!我很被動,我不會主動出擊..


 


當一個人想拒絕一個人時,可以有很多因素,可以是心理,可以是生理。但終究是自己心門不想開啟,如果不願意,那麼自然也不願意向任何人開啟。如果當你知道兩敗俱傷的可能性很大時,那麼我可能就會放棄!這個念頭從自己打算想逃時已經存在了!


 


當要一個人願意打開心門時,是身心的健全狀態。我是一個不願意在自己失落或不佳的狀態下面對人群!我可以不須要任何人得的憐敏。如果有一天我出現了……那一定是我最佳的狀態!


只是現在……..我試著努力…….一直努力…….我一直都很珍惜我的生命,我的人生!也別無所求!


 


別問我是什麼原因,因為很多事都是你不知道的事………
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
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
 


現在你一定知道我在說的那個人是你


我會把你藏在我心深處..


你會一直活在我心中..


最後我希望你可以一直..好好的,開心的,過你的人生


找到你的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