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----------


第二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


中午就到世界素食館用餐


老闆娘是一位很虔誠佛教信仰者


這間店開40多年了


這間素食餐廳是我唯一會吃的素食


雖然是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,但菜色真的挺不錯的



就隱身在長安西路的小巷弄內



室內陳設-已經有約40幾年的老店了



店內一角





店內的擺設多以佛教文物為主




樓下是我們用餐的地方-大桌



往地下室的餐廳,地下室餐廳約可容納7.8張桌,一樓可座4.5人桌的有4張桌左右




素食菜色-做的非常不像素菜的素食~{素菜綜合拼盤}


}



{蓮子甜湯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豆沙甜桃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道叫什麼我忘了


這是我每次必點--@@@一定要吃@@@我最愛吃的素食@@@好想再吃{{烤方}}


羹湯


鐵板牛柳---我自己給ㄉ封號.....哈哈....是假ㄉ鐵板牛柳,旁邊還有炸春捲,裡面有包甜甜的麻糬~


素炒麵~~~也是讚!大人小孩都愛吃~





這一道也是~~~我的最愛NO.2


飯後水果


店家地圖:






店家資訊:


台北市長安西路40巷6弄9號


電話:02-2541-4787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0:30

公 休 日 :每週一

捷運資訊: 近台北捷運 - 淡水線(淡水-新店) - 中山站 (步行約6分鐘)R2出口
近台鐵 - 台北站 (步行約7分鐘)
近高鐵 - 台北站 (步行約7分鐘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