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↘∵* 星期六到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

從外表看好像不太吸引人*↘∵*


sip 但裡面的食物種類很多act



我一開始就先拿了生魚片 ...GGG





最誇張的還有夜市的[蚵仔煎]°☆.∴°☆﹒﹒☆(●ω●)我超級





小朋友都只愛吃西式料理 AAA



 還有牛排餐都是自助式的



 這是蒙古烤肉所有配料都是自己選的☆。*∵~


連降料都要自己配*∵~☆


這道菜讓我最頭痛∵☆∴萬一加錯料就很難吃


不過還好旁邊的阿姨幫我配料.∵.∴.


★∵★∴☆




 還有附兒童遊戲區有再小的小孩都不用怕


*∵*★**∵*◢◣***↘*☆*∴*



飽餐一頓後第二天我再也吃不下了°☆﹒﹒☆°∴°☆.∴°◑ω◐ 

xt4個大人3個小孩總共2453lc
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