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 上個月因參加日 照中心的救護順道遊了動物園~雖然已經去過好幾次了~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~座上了遊覽車~一路上和一大堆老人說說笑笑~還好了~不算太無聊~雖然他們一直點我聽不‘懂的日文歌~但我想還是報著順便學一下日文的心態~一路上只能說魔音穿腦~走音走ㄉ異常ㄉ誇張~唱道不會ㄉ歌還會說~靠夭!這條我不會唱~還蠻好笑ㄉ~不過最好笑ㄉ是~我在伴唱帶上看到183俱樂佈裡的明道~真ㄉ是不敢相信~他那拙拙ㄉ樣子~哇~我笑了很久~我想下一次我一定要點來笑


  進入的園區~非常ㄉhihg一直說有牛ㄟ~後還想動務園應該不會有牛吧~後來我想應該是趕羚羊之累的吧~一路上非常ㄉ吵~一直很興奮~此時我想開車ㄉ那個司機應該在心中os~有什麼好稀奇ㄉ吧~我每天都看的到~


  不錯~果然我已經達成我ㄉ心願了~歷經了在動物園迷路~和老人翻臉不想在逛ㄉ情況下~終於看到了我ㄉ最愛~長頸鹿了~超開心ㄉ~從很遠ㄉ地方~就看到長頸鹿ㄉ脖子非常明顯~雖然牠已經克意低調了~但他ㄉ頭還是不停的跑出來~


  那天雖然下著雨~全身被雨淋~但我確覺ㄉ很值得~但維一最遺憾ㄉ事~~~為什麼都看不到老虎~而且最奇妙ㄉ是明明已經進入冬天了~為什麼這些動物都不冬眠~我想牠們應該跟我們時下ㄉ年輕人一樣吧~都很叛逆~不肯冬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