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越、印、泰勞大舉來台後,開始也有些經營異國商品特色小店,愛嘗鮮的我一定要來看看有甚麼好料,有時候不小心也會踩到地雷

看個人啦,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,不然就是要非常受歡迎的商品才會有人願意嘗試

這間越南商品店就位於苗栗醫院對面


雖是越南店但還是有很多國的商品

琳瑯滿目的商品,舉凡是食衣住行都有在賣

當然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,好像是有甚麼巧克力一樣的東西

這不是健達出奇蛋系列嗎?

口香糖、涼喉糖、硬糖系列的糖,簡直就跟台灣柑阿店沒兩樣

這好像是沖泡飲品系列的東西

餅乾

各式生活日用品

有盥洗用品、化妝品、口紅,要親臨現場才知道東西有多少

還有很多麵、泰國麵、印尼麵、越南河粉泡麵~~~~~~但我吃完覺得印尼炒麵泡麵比較好吃,泰國有一款曾經入圍10大好吃泡麵,我個人覺得SOSO(個人喜好)

以回購率來說~我會再買印尼炒麵泡麵

這是魚餅、蝦餅聽說很受歡迎,有點像台灣的橘色的蝦片

還有水果乾餅乾,有波羅蜜、綜合果乾,我是不愛吃波羅蜜,但乾燥之後口感還OK,有點甜甜的

這是我買的一大堆嘗鮮

這包是突然發現的薯片,我還先問式甜的還鹹的,是鹹我才買的

裡面就是薯片,是台灣常吃到的那種,只是有加海苔,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

一下就把一包嗑光了

能PO的有限,希望有機會在更新更多囉!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