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每次都會去搜尋各地美食,這次是我第一次光顧IS 義式餐廳,位於苗栗市自治路上,剛進去時感覺氣氛還不錯

店外面的擺設也設計得很舒服,很適合兩三的友人小聚用餐聊天,看到目錄時也是很多樣項目可選,價格也算是很平民

桌上的擺設很有自己的風格

IMG_714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了套餐它們的玉米濃湯上有長條型像餅乾的東西,邊吃邊沾著吃真的還不錯吃

吃完把湯都喝光光~~是裡面唯一還可以的東西

 

IMG_7148

 

 

點的是紅酒牛南燉飯,其實我也還蠻喜歡燉飯的,看起來擺盤很美,但我覺得吃起來非常沒有想像中的好

我個人對食物的新鮮度還蠻敏感的,我吃起來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,我只能說下次應該不會再點此道餐點

IMG_7149IMG_7150

 

接下來是飲品,我相信飲品就是永遠就是很安全的食物,很難會有偏頗的評價,一般般

IMG_7153

 

本人因為就是想吃甜點才會加點甜點套餐,裝飾得真的很美,但我很開心要用叉子切下去時

有點傻眼,不知是放有點久嗎?蛋糕居然是硬的,當然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他

IMG_7155

IMG_7157  

雖然我這次用餐經驗不是很OK,但我還是不會否定這間餐廳,

可能就這麼剛好食材上有點狀況

希望有機會能品嘗真正品質佳、口感也佳的美食!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