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電子發票推動之後,我都一直搞不清楚電子發票是要怎樣兌獎,因為我習慣傳統式的發票,中獎就去郵局換。但是,有天對中電子發票我就突覺得很困擾,是要怎樣換阿。

 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寫的漏漏長,但我實在是看得很混亂,後來我就想起在國稅局工作的姊姊,我就問他如何兌換,他就回答我:

『你為何不用手機條碼,可自動匯款!!』

『你為何不用手機條碼,可自動匯款!!』

『你為何不用手機條碼,可自動匯款!!』

▲★◇□▼☆◎■○◆▲★◇□▼☆◎■○◆▲★◇□▼☆◎■○◆

1.然後可以在手機申請雲端發票APP 2.不用拿紙本發票 3.還會自動通知是否中獎

天哪!!!這麼先進的功能我一定要使用阿~~~

聽到這件事我就立馬上網搜尋>>>>>>>>>>>>


<<首先要先進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→手機條碼申請處>>


<<之後就要進入申請步驟



<<進入之後還有說明如何設定及使用


<<然後會以手機傳驗證碼給你,就能完成驗證囉


<<完成申請後請點進平台,設定領獎資料


<<設定完後接下來是手機條碼,那是要消費時要給店家刷條碼用的,可以列印下來貼在任何地方




<<記得自己有買一台EPSON標籤列印機,這下可以派上用場,如果沒有的人用電腦列印就可以了

EPSON的標籤機直接在手機上就可以設定下載,從手機輸入條碼再用藍芽連線列印


<<挖~~~這時才發現標籤列印機還真方便


只要輸入手機條碼,標籤機就可以讀


<<上圖是A4紙

>>下圖是標籤機


<<哈哈~~~~無所不貼,開始貼貼貼


https://www.ecloudlife.com/ 雲端發票連結處

記得用手機下載雲端發票APP


<<可以用APP設定將手機條碼放在手機螢幕鎖屏


<<條碼就會顯示在手機桌面,不管怎麼說,實在都非常方便~~怎麼可以不用呢
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