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月從日本回來後不敢亂跑,隔了兩週後決定帶小孩去台北渡個假


其實自己也很想再去台北,通常自己每年都會去台北1.2次


平時都在中部這一帶遊走,不敢跑太遠!


北上時經過中壢服務區臨時決定下車休息一下


或許是太久沒去,在服務區裡發現很美的池子,就稍停留了一會



大約晚上8:00到了我每年都會來的飯店,在台北大直美麗華附近的『金殿唯客樂』


這是一個好地方,我喜歡這裡,因為黎美麗華很近,附近又很寧靜,沒有車來車往吵雜


辦理好住房手續後,可以很輕鬆的徒步到美麗華用餐,欣賞摩天輪



進入房間後,不免俗都要拍一下,但每次都住一樣的房型ㄟ


我選擇的是雙人床"併床",這樣空間比較大,兩個大人兩個小孩睡剛好



衛浴設備-分為淋浴、有按摩浴缸,衛浴很豪華



內有冰箱(含兩瓶飲料),奇怪之前第一次去時有提供水果,這次都沒有


熱水壺、茶包、咖啡包



行李放好後就徒步到美麗華吃晚餐,約5分鐘,遠遠就看見摩天輪了



準備先吃個晚餐啦!
東京王子日式拉麵,好好吃!


吃完逛個一下,到頂樓看一下摩天輪,再到超市每一些隨身用品


準備回飯店休息


第二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吃早餐,來這邊一定要吃他們的早餐,時間是從7:00到10:00


雖然每年菜色都差不多,但品質都很穩定,中西式都有,所以再累也要起來



接下來就到隔壁捷運站(很近在美麗華旁),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玩去,車子就在飯店內


本來還琢磨著下一站去哪,很想去淡水,但看著捷運路線圖,一個天南一個地北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!



 




回程回到美麗華時,就又逛了一下看到一個超大鋼鐵人,大家都一直爭相拍照


遠遠就聽到有人唱歌,走近一看是巧遇簽唱會,心裡想說到底是谁阿?結果主持人說:朱--俐--靜


才恍然大悟,居然我可以在很近的距離拍到,因為人沒有很多~


在一樓的平台區,看見一位街頭藝人的阿嬤,在做可愛的捏麵人,吸引很多小朋友


他很厲害捏得很像,但一隻要100多塊,但他服務很周到,拿一根竹籤磨平後,墊著珍珠板,還用透明小塑膠杯套起來,真的很用心!後來就買了兩支,一支hello kitty 一隻狗狗的,我在吃飯時還有日本女生跑過來說:卡哇伊!後來旁邊ㄧ個女生用中文說在哪買的,問完就很開心的走了!




 


後來又跑去坐了摩天輪,應觀眾要求,其實我真的非常害怕,半張照片都沒拍


在要買票時,票務人員說要做透明的還是一班的,我馬上說:一般的!拜託!誰要座透明的!?


然後一路通暢得到乘坐的地點,然後就看旁邊一排排了一堆人!原來她們都要做透明的,我真配服他們


一上去之後,大約升上去沒多久就很後悔,一秒鐘就像一小時,完全不敢往下看


後來就在這種恐懼中結束了30分鐘的摩天輪乘坐~本人實在不宜從事這種恐怖的活動


接下來吃個飯準備返回飯店開車回家囉!


明年我還是會再去優~哈哈~一直去,我就是一個念舊的人,喜歡的地方就會一直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