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感謝.......


這趟旅程中美中不足的是,我的身體發現很大的問題,其實出發當天就感覺不舒服


但我還是強忍著不適出發,過程中一直都覺得不舒服,在第二天就決定去醫務中心詢求治療,


檢查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因為自己是NURSE,知道醫生在上面寫了什麼?


醫生用英文跟我說了一些重要的事項,但我內心非常不安和害怕,就這樣接下來的幾天都往醫務中心跑


從不懂說英文,到我可以跟醫生溝通,那些Dr&nurse 一直不斷跟我說 don't worry,我才稍微放心


從震驚到釋懷,短短24小時,在到最後一天要離開時,作了最後一次診療。在這之前我還寫了一封感謝信給他們,並附上一些我買的東西,發輝台灣人的熱情。整個過程中我很感激也很辛慰,他們讓我不在畏懼,非常非常nice的Dr,或許這是一個機緣,讓我找到找不到的原因。thankful you!u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我說過我一定還再回去第二趟旅程!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