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原本以為這首是描述『現在的你是我的唯一』,仔細聽歌詞後才發現它說的是『或許你才是我的唯一』--有點感傷--。--。



你是我的唯一



詞:邢增華
  曲:巫啟賢

 


很想給你寫封信  告訴你這裡的天氣
昨夜的那一場電影
  還有我的心情
很想給你寫封信
  卻只是想想而已
我已經不能肯定
  你是不是還會關心


 

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 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
 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或許你不相信
 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
或許你不相信
  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
雖然你是我的最初
  雖然你是我的最終  雖然你是我的唯一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