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是在2001年11月11日發行的


收錄在KISS(키스)的第一張專輯First Album裡的第4首歌


不只是韓國,在全世界流行樂壇上絕少出現像KISS女子三人團體這般富話題性與傳奇性。首先,她們的單曲MTV〈我是女人〉片中主角不是藝人本身!其次,KISS刻意隱藏了她們的曝 光度。縱然如此,KISS的兩項成就依舊無人可否認!那就是———很棒的音樂!與很感人的MTV!

〈我是女人〉這部電影手法拍攝的MTV,談的是真愛與犧牲、是歡笑與淚水,是照片與眼角膜;不只因導演朴俊原與攝影師趙成模的功力;也不只因韓劇〈婚紗〉中與金善姬合作的性格男演員申炫俊,以及2000年韓國小姐頭銜的女主角孫泰英;最令人牽腸掛肚、慘然落淚的主角,是那勝過一切巨匠巨星的真愛劇本!




(女)今天,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, 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, 忘了說過的一切 說實話,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 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,幸福的過日子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,我是那麼的難過, 心如刀絞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 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.不惜一切的女人 . 的善良的本性生為一個女人,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 雖然我在罵你,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 因為,把愛視為全部的我……是女人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只因我生為女人


(男)也是男主角(申賢俊)最後的心聲 ... 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,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不過,我仍然深愛著她


最後她把照片還給男主角,站在一旁不知所措,男主角站起來離去,最後呆立的女孩終於忍不住,回頭轉向男主角,不過,MTV到這也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