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台中小巷子內的美食,主要以蛋糕甜點為主的小餐廳,真的是要巷仔內人才知道,在台中法院附近,超難停車平常日去還好碰運氣找到位子 。

我是不吃甜點的人,但偶而也是要光顧一下,純粹是沖著新鮮感來的

這間店藏身住宅區內,周圍只有他們這一間店,要仔細看才能找到,看到之後會發現它們的建築稍微與其他房子不同,感覺特別突兀

雖然小小的店面,但是整個設計風格很有日式素雅,清新的感覺

木製招牌上就寫著檸檬洋果子


 一入門就看見一整排蛋糕擺在入口處,數量不多,但精巧可愛,選好蛋糕之後店員就會直接擺在盤子上給你,非常快速

去的時候剛好是12月份聖誕季,所以有聖誕裝飾,聖誕樹旁邊的門是廁所

我們座位旁邊剛好就擺了餐盤、餐杯

店內座位很少,只有三張桌子6個座位,那天是平常日去還好還剩一張桌子 ,真的很幸運!

坐下就直接吃我的蒙布朗, 一圈圈層層疊疊的真的讓人很有食慾,一個NT140,我是覺得有點甜吃的時候很想喝水,還好我有點一壺大吉嶺紅茶,但她來時我都吃光了\

還有很有峇里島風的餐墊,裝在白色的大點心盤很高級的感覺

藍莓塔>NT125,上面的藍莓很新鮮,用刀子一切不會馬上散開,非常扎實

它們還有賣一些輕食,所以點了一個培根鬆餅來吃,因為吃了甜的就想吃鹹的 

小小的甜點店,店內工作人員不多,不過還蠻貼心的,店家很親切完全不會有很商業化的問話,或是很制式的對談,讓人很舒適自在。


arrow
arrow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