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川平灣後,準備吃午餐,導遊直接拿出餐廳的目錄讓我們選,我選了7號石垣牛肉蓋飯,雖然有點貴要1300元日幣,但也真的是非常的好吃!


又開始亂又開始亂亂拍了~因為我想留住日本的一景一物嘛





到囉!石垣購物廣場



有購物廣場+餐聽



到處都有飲料機ㄟ



日本的郵筒







一上樓就有些特別的襬飾




感覺有點像掉蝦場的餐廳




我的石垣牛肉蓋飯來囉!真的很好吃~在這三天旅程最難忘的一餐



不會說日文~想要跟他要一雙塊子和碗,一直想要怎麼說,服務生一過來,我就說:S-MI-MA-SEN 手指著碗和筷子說: I CHI ,結果服務生就拿給我了,哈哈,好開心喔~



要下樓時就看見這著,心理就覺的很感恩ㄟ,這麼有程意






下樓後就接到購物中心的地方,逛的很開心,導遊又一直摧我們趕快走!害我門又沒買到瞎咪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