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大家都上車後,接著導遊就登場,他是一位約50多歲的婦女,他從小在日本長大,爸媽都是臺灣人因都在日本工作,所以不太會說中文,聽說是自己去學的,還有閩南語他幾乎都在說閩南語參雜國語,但他的閩南語我還真聽不懂,作在我右前排的小姐不時一直轉過頭翻譯給我聽!



這是要前往鐘乳洞時在車上不時亂拍的,哈哈!我就是想拍點不同的東西



接著到了第一站*石垣島鍾乳凍*是中文ㄟ而且都看的懂




進去之後就看見很多人排在前面看用透明箱子的東西,感覺像是很無聊的東西



走近之後原來是這個,有點像超級大蜘蛛,原來應該是什麼蟹之類的東西,針的挺無聊ㄉ



這也不知是什麼崑蟲,忘了?



接下來就是走近通往鐘乳洞的階梯




就是鍾乳石嘛!




疑~頭上注意,這個我看的懂



有化石ㄟ~




許願池ㄟ~真的是許願池嗎?沒看過這種



一出去之後有商店,有冰淇淋店,好想吃喔!但後來決定不買了!



走進紀念品店就看見一台電話機,好特別喔



一對記念品我們在這逗留很久




看到日本的東西都好想買喔!接著導遊一直催我們感快最後就買了幾樣東西,快速結帳就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