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上船後,船慢慢駛離臺灣 ,就覺得好開心喔!原來台灣有這麼令我討厭嗎?


吃完飯後,進入房間就急著要去拍基隆嶼,這趟旅程中必拍的景點。


之前爬過很多文,大家都有介紹過"這是基隆嶼",但很多人卻說是龜山島。為了這件事我還跟我地故意開玩笑說龜山島的事。


準備去拍時還說:我要去拍龜山島囉!當時小孩就在旁邊,哪知道出去拍時很多人都在那拍,這時小孩就說:這是不是龜山島阿?害我一陣尷尬,所以玩笑還是不要'開過頭!



越來越接近基隆嶼囉



 







本來以為只能在遠處觀望,沒想到可以這麼進看到基隆嶼







跑到船尾巴看泡沫,老實說我蠻怕大海的,這次旅程確實是大考驗,連拍海都很恐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